首頁
關於公會
公告資訊
產業新聞
政府法規
合作單位
聯絡資訊
加入公會
FB粉絲團 inEnglish

轉發:110年度「優良創新老店選拔暨表揚活動」開跑,歡迎踴躍報名!

2021-05-05

全國商業總會  - 110年度優良創新老店選拔暨表揚活動
 
臺灣有許多頗具盛名且歷史悠久的老店,肩負著傳統的字號歷久彌新地在各角落紮根茁壯,不因世代的更迭而被新潮流所取代,一個品牌能經營60年以上,凝聚了數代人的心血,具有相當珍貴的永續價值。
 
為鼓勵經營逾一甲子以上的老店,傳承獨特核心價值、實現永續經營理念、著實老店經營者智慧,並加以創新,由經濟部商業司指導,本會辦理優良創新老店選拔表揚活動,予以表揚國內具備良好企業文化形象、商業規範的臺灣老店,使老店有永續經營的原動力,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回饋社會大眾。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經濟部商業司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
 
參選資格(須同時符合以下兩條件)
一、 參選類別如下:
  1. 「優良臺灣老店」、「在地特色老店」在臺經營60年以上之業者(年限證明可提供營業照片、戶籍謄本、政府出版品等資料佐證),曾獲得本活動獎項者不得報名。
  2. 「創新菁英老店」:曾於民國100年至106年獲選經濟部「優良百年老店」、「優良老店」、「在地深耕獎」獎項者。
二、 符合上述條件並擁有合法設立文件,如營利事業登記證明、工廠登記證等。
 
表揚店家數
以表揚12店家為原則,個別獎項名額則依報名參選比例配額,惟實際當選家數提請評選委員會議決,並由主辦單位發布得獎名單。
 
參選方式
一、由直轄市及縣()政府、直轄市及縣()商業會、各地商圈組織以及相關公、協會團體、一般消費者等皆可推薦。
二、符合資格之店家主動提出申請。 
三、連鎖商店或分公司則須由總公司提出申請。
 
詳情請下載「110年度優良創新老店選拔暨表揚活動申請須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