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公會
公告資訊
產業新聞
政府法規
合作單位
聯絡資訊
加入公會
FB粉絲團 inEnglish

【後疫情時代的消費趨勢探討】研討會

2020-06-04
報名表下載  PDF DOC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在防疫上取得良好成績,但疫情對台灣經濟造成嚴重衝擊,烘焙產業也不例外。為提振烘焙產業經濟,並協助會員了解後疫情時代的消費趨勢,本會舉辦「後疫情時代的消費趨勢探討」研討會,,偕同中華民國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邀請全台烘焙糕餅業者一起參與。
後疫情時代帶來市場巨大改變,之後,不能僅是「振興」,更要「轉型」,才能因應市場變化與生存。我們希望能夠邀請各界代表,提供全台烘焙業者「轉型」的建議。為台北市及全台各地烘焙業者之振興和轉型給予支持和鼓勵。敬邀撥冗出席,共襄盛舉。


日期: 109 年6 月18 日(四)
時間: 上午9:00-下午5:00
地點: 文化大學大新館 4F 數位演講廳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 號4F)
*為確實掌握出席人數,敬請填妥報名表,於6 月12 日前傳真完成報名程序,每
場限額100 名,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本次活動不收費。(※歡迎全台各縣市之糕餅公會會員參加)
*聯 絡 人:全人類公關 William 陳威良 先生
電 話:02-2719-2000#66 傳 真:02-2719-3955
信 箱:william.chen@universals.com.tw
Top